認識我們

健康新生活運動精神

如果讓我們自己來把關食用安全的未來,我們會希望怎麼做?

身為現代人都能深深體會到,在忙碌的生活中對於健康的渴求與迷惘, 長時間外食、過多的添加物、壓力、久坐、三餐不正常、缺乏運動等,都是這個世代共同的通病。

我們已經可以體認到健康比什麼都還重要,迫切期待更健康的未來。 而攝取保健食品是你我在現代忙碌生活中維持健康的一項重要選擇,但面對食安事件頻傳, 市面上良莠不齊的保健食品卻帶給我們更多的疑慮與不安,花了錢想吃出健康,卻是越吃越不安心...

3W省思

1.

什麼

「what we eat?」

2.

什麼

「what we trust?」

3.

什麼

「what we need?」

由本質延伸的行動

一、自己做自己吃

我們都希望吃的是健康,既然是自己吃的,當然要吃最好的!
因此我們投入大量心力,不只與企業家和專家從最源頭配方研發設計、並與知名國際大廠購買品牌專利原料;除此之外,我們更擁有自己的工廠來把關所有製作和包裝;堅持從原料、包裝、倉儲、出貨【全程低溫控管】,持續為消費者建立正確觀念。

我們不貪求做很多種類的產品,堅持研究有效安全的成分配方,把產品扎扎實實地做好,開發出能讓各種年齡層的朋友們,都可以放心長期食用的保健食品。

二、履歷公開,標示透明

「食品包裝,最好看的是正面,最實用的是背面。」

只採用由國際大廠所出品的品牌專利原料,嚴格要求食品製造從原料開始溯源把關,透明公開原料、科學文獻、批批送驗的安全檢驗報告及衛生安全國際認證,和產品息息相關的重要資訊才是食品衛生與安全最有力的品質保障。這些從最小細節的重要資訊,才能讓消費者更加認識健康一刻的產品並能安心使用。

三、純淨配方,全產品不使用化學合成添加物

除了維持產品品質所必要的添加以外,其餘像是色素、香精、調味劑等添加物,僅僅只是為了讓食品美觀、更加好吃,這些人工合成添加物吃的越多,會讓身體的代謝負擔越大,對於健康更是不必要的。

「保健食品不一定要加色素、益生菌也不需要加人工香料」,健康一刻不講故事,只追求真 實天然純淨,因為不想添加化學香料,首創以「天然果實取代人工添加物」與產品結合,想提供給大家自然純淨風味、無負擔的美好選擇。

四、支持台灣純淨有機小農,共享在地天然滋味

健康的食物來自於健康的土地與環境,有許多小農珍惜著台灣這片土地的健康,為保護珍貴的生態環境,選擇費心又費力的有機栽種方式,期望生產純淨在地食材帶給人們更多的天然美味。

善待身體也該善待這片土地!健康一刻想要一起出一份心力實踐社會責任,因此,專程找到台灣有機認證土地陸續與屏東、宜蘭有機農場的小農進行契作,將天然果實融入到產品中來取代人工化學調味,讓更多人能品嘗到在地天然好滋味。

五、從你我開始,愛能分享,健康更能傳遞

健康一刻沒有一般龐大公司體系的諸多枷鎖和限制,我們擁有靈活彈性的組織架構與作業模式,透過【許願樹】接收大家所提出的保健需求,能隨時自行開發屬於自己內部員工或是消費者心中專屬的保健食品。

提供【員購共享GO】讓長期支持健康一刻的朋友們,以最簡單、最便捷的方式,將我們員工及家人們吃過都說「好!」的員購保健品,與健康一刻會員們也能體會「共享」的美好理念。

我們希望健康一刻是一個可以共同分享交流的園地,從你我開始,在照顧好自己的同時,不吝嗇地分享愛與關心給我們的家人、親友或同事,漸漸影響我們身邊親近重視的人們也可以開始照顧自己、重視健康,讓健康可以分享傳遞下去!

預約人生幸福滋味

對健康一刻來說,健康新生活運動不僅僅是口號而已,而是我們一直堅持踏實執行的理念,我們有一個貪心的期許,金錢報酬放在其次,希望給予消費者的是健康的人生!因此透過自行研發、首創天然果實取代人工添加物、支持台灣純淨有機小農、分享傳遞給大家真實有效的安心保健等種種實際行動,希望能與健康一刻的朋友們共同攜手,向未來預約一個幸福滋味!